2009年10月22日 星期四

很多手機免費JAVA軟體的網站 GetJar

話說我的 SE X1 新朋友,呆了兩星期之後得了聾啞病(收話端聽不到發話端的講話聲),評估是京都念慈安川貝枇杷膏醫不好,好家在新新的兩星期就來給他壞去,連絡了賣家承蒙很幫忙,派人來把可愛的X1抬走收去SOS,也因此今天 X1 的 葛格 K770i 重出江湖,繼續為偶來效力。

K770i 是 SE 自家 UIQ 的作業系統,應用程式以前都是靠電腦抓下JAR檔來傳輸進手機執行 ,現在可以用手機直接上網,我也來給他感受一下,晃晃時發現了一個還蠻多免費 jar 可以下載的網站 www.getjar.com ,之前抓軟體都是在各大論壇路過看到就下一下, 真的要抓,印象裡似乎沒什麼資訊很集中的地方,www.getjar.com 上 IM套件、社群網站套件、影音播放、GPS相關、通訊錄管理、檔案傳輸與管理、遊戲等等都有找到,雖然 K770i 不是 windows mobile 的機種,吞了這網站的大補帖之後,看起來真不錯。

www.getjar.com 網站上許多軟體其實功能一樣,差異是由不同廠商開發提供或是版本別不同,非 windows mobile 的手機如果想找應用軟體,這是個不錯的地方,偶的 K770i 還裝到可以看 youtube(雖然會LAG),哪非得 windows mobile 不可呢 ~ 手機 java 其實也很不玩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