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5日 星期六

[ 動畫 ] 涼宮春日的憂鬱

很久很久以前,我想知道什麼是 SOS團 ( 印象中是因為這字眼出現在一份我正在看的資料上面吧 ),咕的一下被大神拉到 這個 網頁,網頁上的這張圖 ↓ ,讓我馬上想到那時正坐在我後面的同事

涼宮春日的凝視

阿咧咧 ~ 這表情跟後面那傢伙還真像 XDDDD,網友亂入很認真,阿不過從剛那網頁開始認識涼宮春日顯然是差很大,這就是我跟涼宮春日的初次見面請多指教嚕。這張圖跟那網頁看完笑個肚子痛之後,看到【涼宮春日的憂鬱】的小說檔,就順便看了下小說,小說還蠻好看,那時就這樣,並沒看動畫的部份,漫畫到現在也還沒看哩。

 

最近看日劇跟外國電視影集,阿哪知怎樣就想起了涼宮春日來,看完小說覺得這影片 PPS 裡沒放真蠻奇怪,上網撈一下,歐歐 ~ 在線觀賞的資源還不少哩

我是從 2006 年版開始看的,感覺大致跟文字版相符,只是順序有來感到跳針跳針的,後來在網路上有看到人家說是故意的 ( 還沒搞清楚到底是網友故意還是官方故意,或者兩者都有,官方相對於小說,網友相對於官方 ),看完之後繼續接著看 2009 年的版本 ~ 沒想到,看得還真是痛苦,尤其是《 漫無止境的八月 》系列。

 

我真心認為《 漫無止境的八月 》安排得十分藝術感,看過幾集之後,我得要發揮毅力才能繼續看下去,這搞啥?是轉世輪迴嗎?劇中 SOS 團成員出現的 "即視感" 我也開始有了 ~~~~ 編劇先生小姐們您好,準備要重複幾次呢?

我 … 快要看不下去了!

 onion118onion118onion118

看到第 17 集,我終於去找了集數清單

… 無限迴圈只剩兩集了

 

… 終於 。

 

今年二月有個劇場版 【涼宮春日的消失】在日本上映過了

「涼宮ハルヒの消失」劇場版予告編

 

官方真的要讓這無聊中努力肆無忌憚灑熱血改善生活的涼宮春日消失嗎?我覺得她挺有趣,真的消失了,我也悵然若失哩 ~ 據說在動漫展上已要在台灣上映的消息,雖然網路上有電影院偷拍版但我…不…想…看,如果上映時間快一點,別讓我哪時去晃到網路上的DVD版本,我願意去電影院看的喔 XDDDD。

 

涼宮春日的困惑 3D SOS團舞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Lost my music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God Kno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