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2日 星期五

[ Mafia Wars ] 騙很大 ~ 任務打到的 Treasure Chest 根本是教父廣告

剛回到能量去打任務出現這畫面

183

歐 ~ Z家說我很好運耶,這沒瞧過的玩意兒,也是泰國的先遣部隊嗎?那把 KEY 看起來 … … … 也還算順眼,就來點一下拔

184

awesome stuff ???????  最好是啦   >口<

給我這是要我說這麼好吃的排骨飯如果以後吃不到要怎麼辦嗎?茄~~~關門放狗,把我的九枚金幣還給我  ="=++++

點了之後且發佈分享的PO長這樣,我的建議就像那樣~~~~

185

如果戰友們點了那個 "Get a Treasure Chest",會連回自己的遊戲畫面,並不會出現啥好康

因為剛剛的第一個畫面有出現 “ or by visiting Godfather “ ,所以我想 … 去老頭家看一下是怎麼回事,一逛之下 … 很光火

186

挖哩咧 ~ 我被騙了  ==+

根本是教父商店的廣告而已嘛

Z家的甜言蜜語傷透了我的心

結論:話說這個 Treasure Chest 因為只要九枚金幣,或許可以視為廉價版的 " Crate " (就是教父賣的藏寶箱,常常換系列名稱)

拿到高等道具的機率 => 並不清楚

是否會開到 rare 或即使開到會不會有成就 => 也不清楚

 

唯一無疑的是

我開了這箱之後的恨意 => 十分清楚

 

因為它可以重覆購買的特性,我還是先把它視為廉價版的藏寶箱,至於這與一般藏寶箱的優劣比較,需要更多開箱經驗藏才能得知,我教父幣太少只好等有開過的各位繼續分享經驗了

最後~給Z家 … … … (以下為抱怨文)

如果我真的很好運,先把我的洗錢點點點額度還給我我就會那樣覺得了啦,我的戰友們等著我回去完成洗刷刷大業,叫那些聯邦的傢伙們全都去送快遞不要來煩我了,屑屑尼 =3=

毆毆 ~ 自己不想吃還可以送人的尼    囧rz……..

回文裡有看到一些大開到一些不一樣的東西,祝大好運囉,或許這種便宜寶箱 … 也沒那麼爛啦  X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