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0日 星期三

[ Facebook ] 賞他個痛快~封鎖掉Facebook上不想看到的應用程式發文

  玩 Mafia Wars 一段時間,這遊戲當真火紅到燒燙燙,除了一大堆濫發廣告臭帳號來邀請朋友,也不乏混淆視聽徒增厭煩的山寨版程式死抱大腿黏了上來,弄得塗鴉牆 ( Wall ) 好礙眼,砍都砍不完 ="=+++

除了 Mafia Wars 以外,一大堆其他玩家玩測驗程式在未獲同意的狀況下被自動轉發的邀請也多得不可勝數,有話說 「射人先射馬,擒賊先擒王」,怪發文的玩家 ( 遇到沒德的應用程式開發者,玩家也是受害者,我們充其量是二手受害者 ) , 不如針對不想看到的應用程式來一個殺一個來兩個殺一雙,封鎖掉不想看到的應用程式方法如下!

 

1.在頁面點選前往應用程式的連結

 

232

 

2.到賊窩去,點選應用程式名稱,前往應用程式 Facebook 首頁

 

233

 

3.在應用程式首頁點選 " 封鎖應用程式 "

 

234

 

4.在確認視窗點選 "封鎖 "

 

235

 

之後這之應用程式就被 KO 掉沒法繼續煩你了,連應用程式首頁都會完全消失在你的 Facebook 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