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6日 星期四

[ Google ] Google 官方支援在單一瀏覽器同時使用多組 Gooele 帳號登入

今天頭昏脹脹閉著眼逛來到 Google Account 頁面,一瞄發現多了一個讓我手癢的選項,哈哈 ~ 大神又送好用功能來喇,這次是可以在單一瀏覽器同時登入多組 Google 帳號,對大神重度偏愛的我,當然 G 家帳號不是只有一個的喇。

 

登入一組 Google 帳號來到 Google Account 頁面google account 在 Multiple Sign-In 功能點 Edit 進入功能啟用頁面。

 

google multiple sign-in

先點選 "On" 接著把四個選項都勾選起來,然後按 " Save " 按鈕啟用功能,目前列出支援的服務有信箱、日曆、閱讀器、網站、程式碼還有台灣還沒支援的 Google Voice,我爛英文不負責任亂亂翻,大家隨便看喇。

 

把常用的帳號都跑一遍,姜姜姜姜~~~~,可以開心使用單一瀏覽器同時登入多個 Google 帳號的功能了,本圖直接從大神那借來的,感謝大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