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6日 星期二

Scrabulous 勝過 WII


今天逛到 PC World發布2008百佳商品,覺得所謂的"好",跟在台灣認知(或所知)的還差真多!讓貓手感到有趣的是 ~> Scrabulous 勝過 WII 這回事。

因為貓手英文挺爛,也沒在玩填字遊戲,所以大家可能都知道的 Scrabulous,貓手是剛剛才知道滴,技術想必沒WII複雜,貓手對這遊戲的認知如下:

1.填字遊戲
2.可以用email玩
3.可以貼在部落格跟網友玩

來段網友分享的使用教學,他很喜歡 Scrabulous 吧,很開心的樣子



趣味雋永 + 內涵單純 = Scrabulous 勝過 WII
令人讚賞~好樣滴!

Scrabulous 是網路介面,因為太受歡迎,所以被傳統實體玩具公司以侵犯版權告了,因官司訴訟,也被 Facebook 等各國大型網站禁用了老酒 VS.新瓶的爭執,鷸蚌情節之後續,想來會對日後其他版權官司造成影響,後續值得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