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1日 星期二

[ 動畫 ] 圖書館戰爭

www.toshokan-sensou.com - 2012-02-21 - 001
腦袋不靈光嚕,這部之前已經看過的"圖書館戰爭",一時不察不小心點到又看了第二次,之前是覺得好看但看完沒甚麼特別想給寫,可最近捏,被 Makiyo 跟林書豪兩波資訊灌爆之後再看這部,不禁讓我想,跟以前比起來,個人得到的資訊量是大了,個人的發聲管道的自由與多元是提升了,現在我們擁有的爆炸多訊息,有多少值得讓我矢志真刀真槍站出來說要捍衛呢?
Toshokan Sensou Trailer 圖書館戰爭 預告片
現在媒體對待閱聽人的手法,同比方養神豬,"精心挑選"食材,神豬自小入了圈後,不需要知道飼料之外的食品為何物,百味奇珍更是要極端保密,沒吃膩了這回事,只有克服厭惡永續進食直到最後一刻,謂為神豬之業命榮耀,神豬出來混當然要還,最後的最後,咬顆鳳梨上架,奉獻出栽培下的油水可是基本道理。
在缺乏發聲管道的時代,"有"是當前要務,對所謂的難得,普遍存著抱持理想與尊重的使用心態,奇妙點就在"多"的時候所呈現的,自由真是這樣的狀態嗎?"圖書館戰爭"劇中捍衛多元保障知的權益兼談戀愛,現在看起來真是份好事業,可惜現在的現況要林祖喵拽把槍站在媒體這邊,喵的我還真只想給一句"辦不到!",片頭曲有熱血與熱戀感,不錯聽喔。
圖書館戰爭 片頭曲:「あたしの街、明日の街」 歌:高橋瞳作詞:高橋瞳 作曲:平出悟 編曲:平出悟
清純的輕描了搞笑、戀愛、友情、認同、追尋,但"感覺"的濃厚很明確地申述了,守護住千百萬種感覺與感知的權利是重要的,資訊管道好不容易多了,對不對,是個狹隘的層次,用在好的方面比較帥 ~ 才不會無聊喔!
在官網上發現了一個女主角挑戰整理圖書的勤務小遊戲,遊戲方式也很簡單,只將上面的書取下,依號碼放到下面的分類中就可得分囉,遊戲結果出現的畫面也很可愛,關卡不只一個,頗不錯看。 前往原遊戲頁面  遊戲區放大頁面
www.toshokan-sensou.com - 2012-02-21 - flashgame
鍵盤按↑:
取書
鍵盤按↓:
放書
鍵盤按← →:
左右移動




圖書館戰爭 官方網站
圖書館戰爭 各集標題
PPTV線上觀賞 圖書館戰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