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30日 星期一

2007幸福陽光【花園愛心桌曆】義賣

千呼萬喚,2007 幸福陽光【花園愛心桌曆】出版了!預計11月初開始出貨! 請網友、義工幫忙傳銷,為花園募集明年度幫助流浪貓狗的基金!


今年十月,流浪動物花園 (www.doghome.org.tw) 由義工網站轉型為立案協會, 心情的轉換,不是欣喜,而是更多的責任。
2007 幸福陽光【花園愛心桌曆】,是協會製作的第一本出版品。

桌曆裡的圖片都是花園濟助過的貓狗, 牠們曾經蓬頭垢面、悽悽惶惶落難在收容所、街頭、夜市、山區, 但在義工照護醫療下,牠們以全新的姿態再出發,並且找到生命中真正的歸宿…… 現在,桌曆裡呈現的已是一群有家的孩子,一個個神采奕奕、英氣逼人!

誰說牠們不是人氣第一的明星犬貓?

「要做,就要做好!」是花園守則之一, 這份桌曆,我們決心把它印製得很精美, 目的不只是見證流浪貓狗可以成為最佳陪伴動物的事實, 更希望拿到的人不會隨手當成垃圾!

若是它夠精緻、值得留存,就會有更多人看到我們在做什麼
並且加入我們的行列! 因為印製精美、成本不低,扣除折扣與郵資,所得不多, 希望能衝到一個數量, 這樣除了打平成本以外,才能有豐裕的盈餘替需要的貓貓狗狗買存活生命的門票!

我們始終相信,這份桌曆負載著一個使命:
或許,它可以改變某個人的一顆心、更多黑暗角落苦難貓狗的命運!
流浪動物花園
保證頂級印刷、裝訂精美
全部一流攝影、精緻上光
完整呈現快樂動物、幸福花園 陽光的一面!

●出 版:中華民國流浪動物花園協會
●義賣價:每本150元 10本以上 九折 / 20本以上 八折 / 100本以上 七折 (郵資由花園負擔)

義賣方式 (一):
請將款項以ATM匯入本站愛心義賣帳戶
台北國際商業銀行 051
帳號 780-21-73172-6-00 並以私訊給mien (原PO出處)

或傳真(2664-3740)告知您的帳號末五碼、物品名稱、數量及取貨地點、連絡電話、網路ID
(需郵寄者請告知地址 郵遞區號 姓名 電話)

義賣方式 (二):
歡迎現場取貨付款,地點:
1. 瀚生動物醫院,北市新生南路一段144-1號
2. 每週六、日12:00~17:30 花園送養現場
(台北市南昌路二段40號南昌公園旁)
3. 汐止寶貝窩二寶店,汐止市原興路51號
*貨款請用信封裝,寫上您在網站上的代號或大名,於認養會場交給義工組長、同時取貨就可以了
*若是先以ATM匯款,請各位務必以私訊或傳真(2664-3740)告知您的帳號末五碼及大名、訂購數量,以便結帳
感謝愛心訂購的網友帶給落難貓狗的溫暖!
所有收入將於售罄後記入【花園愛心桌曆義賣捐款】中......
如暫時無法看見以上畫面,可點選以下連結網址,另開視窗瀏覽
http://www.doghome.org.tw/2007C.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