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4日 星期三

有趣的中秋節電子賀卡

今天貓手的朋友給了貓手一個有趣的中秋電子賀卡
可以直接輸入收卡片的的朋友名稱
賀卡照片上顯示的名字
會變成您輸入的名字
看完想發卡給朋友的請到以下連結

http://www.bokee.net/includes/zhongqiu.jsp?stra=

貓手來給他愛不釋手
狂發給MSN上面的朋友
大家都很開心呢
也來這邊賀一下
祝所有人中秋節快樂嚕

貓手給"貓手之友"卡片如下

=============================================

奇聞!吃月餅竟吃出紙條......

2006年10月04日22:03

「平分秋色一輪滿,長伴雲衢千里明」,又將逢一年中秋時節,香甜的月餅,特製的禮物現在已經是人們津津樂道的話題了,說來也奇怪,世間真是什麼奇怪的事情都會發生,吃月餅吃出祝福的紙條?你見過嗎?

月餅

近日,知名人士 貓手之友 收到朋友贈送的一盒精美的月餅,非常開心的拿出一兩個來嘗鮮。可不吃不知道一吃嚇一跳,剛吃了一口,感覺有點不對勁,發現嘴裡好像有個紙團,拿出來一看,上面還寫著一行字。對,就下面這個,您看準咯:

月餅

您說奇怪不奇怪,開心嗎......

聽到~想到~心到,說到~做到~得到,時間到~我的美好祝福已全部讓你收到。

貓手之友 !中秋快樂!微笑甜甜!"

===============================================

打開連結網頁後 ,底下有個可以打字輸入欄位,字數限制是四個字,寫好收件人後按"獲取轉發地址"按鈕,然後把出現的網址貼給朋友就OK了啦!

照片紙條上的名稱,就會變成您自己輸入的名字了,網頁是簡體字編碼,所以有些繁體字會顯示不出來,例如貓手試過~陳、黃、鳳...都顯示不出來,碰到顯示不出來的字,可以把想輸入的字貼到WODR或其他可以繁簡轉換的網頁、軟體,轉成簡體後輸入,顯示就不會有問題 貓手以"輸入名稱"四字為例"

繁簡互換前

月饼

繁簡互換後

月饼

del.icio.us tags: , ,
Technorati tag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