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2日 星期六

[ 動畫 ] 荒川爆笑團

每個偉大的文明,都伴隨著一條河而誕生,很久很久以前是這樣,現代社會的河畔若有個逐岸而居的聚落,又是怎樣光景?
荒川アンダーザブリッジ (5)
收到秒殺片單之前,隨便亂點點到了這齣,因為片頭曲好聽,
荒川爆笑團片頭主題曲 -「ヴィーナスとジーザス」(金星與耶穌) 歌手:やくしまるえつこ

所以我就繼續看啦,這部的敘事手法屬超短篇,一集裡面有很多回數 ( 編排完全按照漫畫原著 ),可謂卡通之微網誌風,十句之內必有 OS (心之吶喊) 我想是本劇讓人會想笑的地方吧,劇情也如配色所傳達出的感覺,粉色的青春感、明亮飽滿的活力。
荒川アンダーザブリッジ (6)荒川アンダーザブリッジ(11)
荒川アンダーザブリッジ(12)
住在堤外鐵橋下的河邊?有這種場景日本人不認真才奇怪,有所本是最基本的啦,這個橋就是劇中之橋的實體化
荒川アンダーザブリッジ (2)
荒川村長新編確定

荒川爆笑團 - 第11集節目預告

為什麼會去住在堤外橋下的河邊?有什麼美好嗎?故事以後會把答案帶出來,荒川爆笑團算蠻新的,還沒出到完結篇呢,你想住在河邊嗎?若真有這麼個地方,這樣一群人,我想去看看。 XDDDD
線上觀賞
集數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