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日 星期四

[ 手機軟體 ] XDA-Developers 論壇 Android 專屬應用程式

XDA-Developers Android

軟體名稱:
XDA-Developers

軟體說明:
    安裝後可由專屬介面操作 xda-developers 論壇上瀏覽文章、回覆文章、發表文章、論壇 PM 等功能,本軟體為 xda-developers 官方所開發提供 。
    想讓手機更美好,xda-developers 跑一跑,這論壇上有很多神人會分享 Android 與 Windows Mobile 智慧型手機相關的應用程式、刷機 Rom 等資訊與資源,是許多愛好者與媒體作者經常引用的來源,其中不乏廠商神人,因此有些未上市或停止支援的手機功能,在這邊也能找到相關資源供使用者在風險自負的情況下自行更新 ( 例如官方宣佈停止更新的作業系統的 HTC Magic ),對被原廠遺忘的用戶來說,xda-developers 是個振衰起弊十分推薦一遊的好網站。

功能展示:

Official XDA-Developers App for Android

 

軟體下載:
1.在 Market 搜尋  XDA-Developers 或 XDA 後按指示下載。
2.軟體 QRCODE:

XDA-Developers Android qrcode